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全职同人】《欺师灭祖天打雷劈》偷工减料人神共愤的二宣来了

前排高亮!

通贩地址已出!!【戳我戳我戳我】

本周六(8月18)晚八点开始通贩!前15有特典!

本周日参帝都O,摊位B03-04!前5有特典!!




==============================


标题已经说了偷工减料人神共愤所以


请务必先了解一下【严肃认真的一宣戳我】


然后深呼吸我们直接上图





通贩地址出来之后我会直接编辑在这条里,还请大家到时候多多关注


场贩的话帝都O我应该会去,到时候大家可以来找(殴打)我【【【


评论(1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