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说暗恋告白的话第一个肯定是刷子太太啊!女神QUQ自从我开始撸文以来支持着我的动力之一就是【你一定要好好写文等有一天你的水平能配得上女神了就可以去勾搭她求图了】_(:з」∠)_女神的每一张图我都好喜欢好喜欢……从霹雳到现在每一张都是!!……就不AT了之前在WB上告白过一次哈子卡西,总打扰人家也怪不好意思的……

文手的话第一个想到的是VC太太,因为跟人推她的文太多导致好多人以为我是她的脑残粉……其实并没有,我只是喜欢她的文而已,每篇都喜欢,这是第一个让我觉得“只要写的好拆逆算个屌”的作者,真的是硬功底摆在那里,哪怕只是顺带一提的CP也能精准无误地get到点。【为了不让人误会成脑残粉起见不AT了

然后要提一个貌似已经退圈删LO了的姑娘,我印象我去视奸她主页的时候貌似人气还并不是很高,我最后一次看到她的时候她的ID还是 乱撒青荷 (没有错字,完结的文(如果我没有脑抽记串作者的话)应该是《月出赋》和《荆棘玫瑰》,还有一篇未完结的新闻专业paro的伞修文我记不太清题目了【如果有人发现我记错了请一定告诉我……虽然我个人觉得这个是印象深刻基本不太可能记错……。这个姑娘的文我看完之后真的是……在我能做到的表达范围内找不出来一个合适的词来形容写的到底有多美,尤其是《月出赋》,每一遍都能单纯因为文笔而看哭我,真的是怎么能有人写的这么好,这么好……对于很多写手太太我的心态都是,啊我应该以这个人为目标,好好努力下去,但是看到这篇文之后我是真的觉得,我就算再练一辈子也写不出这么漂亮的东西来。以及作为一个BE的作者,能把BE写成这样的也真的是世所罕见了,那种永远给你一线希望,结果最后什么都没留下的感觉……每一篇文看完之后回想起来脑子里都是一格一格鲜明的画面,好多根刺儿一样扎在心口上滋儿滋儿的疼……总之,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一位写手,我特别特别的钦佩。

以及,告白的话,必须要提恰空太太!《梦之浮桥》!QUQ虽然更新的很慢但是每一章我都反复看过很多遍,每一遍看都有不同的感受,除了对于音乐的感受和在学习过程中的很多细节让我很有共鸣以外,这篇文对这两个人关系的描写绝对也是我看过的文里最棒的之一,特别喜欢那种不需要用太多语言来表达,通过只有他们明白的方式就可以传达心意的感觉!(以及我才不会说致光阴一直卡文就是因为写着写着就会想起这篇亚历山大搞不下去……【咳咳每次在人家文下面的回复太痴汉了不好意思AT……

最后提一下青山为雪……虽然有一个CP对不上,但是……我还是要哭着仰望一下太太清奇的脑洞……顺便,反摸鱼还更不更……【这样实在算不上告白就不AT了

评论(3)
热度(9)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