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谢萨总救命之恩……我不肝了我滚去干活……

Dasiv:

给基友 @遥祭昔颜 的肖时钦中心本画的特典。嗯是个肖队的Q大头。

据说是因为拖太久了。所以决定做个特典,似乎是徽章这样?

当时她很紧张,找我说这个事。说时间很紧。我说好!我这就给你画出来!说着卷起了袖子。

然后,她就去玩游戏了!!!

然后,我也去,玩游戏了……

然后,这个是昨天的故事。然后现在,我画完了

据我所知,她,要么在睡觉,要么在肝刀剑的贞酱,要么在肝LL

我说!你他么!赶稿啊!!!(是的我把图发给他的文件名就叫这个)

于是好了我也去打过LL(等?

说起来这期的活动好似不太难?(希望不是FLAG)

想到12月的MAKI和一月的那张小鸟

我的肝呜呜呜

好的想起来另一个号可以抽卡了我看一发。

…………抽卡的分隔线…………

好吧,SR的希。(是的不是单抽是坠机。)

我还是洗洗睡吧……

打赌自己一百级前应该是拿不到第三张UR了……

(躺着)

评论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