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正副隊同盟】端午節活動彙總+投票貼

請叫我尽职尽责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感動中國好群主謝謝。

搞這個活動純粹是我慣例纏香包之前的突發奇想,以及我覺得這個群的畫風太扭曲了作為群主我必須做點什麽的責任心。

很意外能有這麼多人蔘加比之前報名的還要多一些,頗感欣慰,果然正常的畫風才是主流啊【寬粉條淚】

那麼我把大家的作業都彙總一下,大家就在評論里按照編號投票吧,不管是不是群裡的人都可以投哈~每人2票不能投給同一個作業,可以投自己~然後因為說好有獎品嘛如果投出來是我【應該不會吧】就給第二這樣……

最後打個廣告,正副隊同盟(喻黄喻/双花/林方林/江周江/韩张/双鬼/方王/魏方  可逆不拆)门牌号345446040  同好們不來一發嗎~

======================================

1、moyi  【喻黄】长命锁(衍生/短)

2、日安   【喻黄】喻父

3、淋風    【喻黃】

4、浔月    【喻黄】粽子风波

5、白垩    【江周江】

6、仔仔    【魏方】端午节

7、袖袖    【喻黄】【周江】【韩张】……脑袋有坑系列o(╯□╰)o

8、秋色连波   【于远】端午节

9、路痴    【楚华】烟雨的端午节

10、十三槿    【喻黄】

11、重岫   【双花】题目是什么可以吃的么

12、群主来压个轴……  【喻黄】斷章·端陽小記


…………

放眼望去好多喻黄啊【

好啦大家投票吧~~遲到的說一句端午節快樂~~

评论(21)
热度(11)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