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声明】关于《致另一个世界的我们》成本的BUG……是的没错我千防万防最终还是BUG了(┬_┬)

首先跪下求原谅……不管怎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X10086我辜负了组织和广大群众对我的信任都是我的错【血泪


好吧我先说下问题……

============================

1、214页最上面,是的没错那里缺字了,因为插注释的时候手滑删掉了一行文字,内容是“邱非表示明白,起身去复印材料了。乔一帆正往本子上添”

SO……这一段完整内容是这样子的……


邱非表示明白,起身去复印材料了。乔一帆正往本子上添着笔记,听见有人敲门,便起身去开。方锐抬着眼睛琢磨了一会儿,又凑过来问道:“能行吗?建委真能认?”


因为貌似这段和我最初在LO上发的不一样所以……可能大家看起来会有点晕乎,其实少的内容只有这一句……嗯……


2、37页,倒数第三段,最后一行多空了一行


3、188页,正文第一段,倒数第二行结尾,多了一个字母a


============================


以上问题【跪】基本都是第二次排版的时候……因为那个时期我和两个校对妹子以及兼任校对的排版妹子已经反反复复把这几篇文看了十好几遍看完改改完看尤其是我已经到了一年之内不想再看这篇文的地步【】于是最后一次PDF检查的太草了就大概看了一眼格式没有仔细对内容……总之一切都是我丧心病狂的拖延症爆发一拖再拖以及坑爹的大段注释的错请组织鞭挞我……



好吧然后我们来谈谈问题的解决——


哭着】我第一次搞真的不造怎么弄啊这个事儿!!!

然后我就……采纳几个基友的建议,大家倾向于哪一个就在回复里直接跟我说我来统计看看好惹……

1、啊多空行和多一个字母的问题因为不影响阅读我可以忽略吗?……不可以的话……我重印一下这两页附赠?

然后少那行字……我觉得要是直接多加一行作为活页加进去估计看起来会更加逼死强迫症,但是后半部分全部调整……也确实挺坑爹的……所以活页这个想法……你们看看能接受么

2、把BUG的部分单独印一个卡片,然后加上便利贴作为补偿,余本就一起发放了,已经售出的部分(包括通贩已经拿到的,因为通贩地址不在我这里这件事我恐怕还得自己搞;还包括下周呼啸O和杭州突发O的,因为本子我已经寄过去了然后补偿我估计赶不上)可以私戳我地址我寄过去……

3、如果实在实在实在接受不了的话……我可以接受退货……

4、如果执念非常非常非常强烈的话……留言给我我统计一下看看够不够少量重印……然后调换什么的……

5、虽然我也很纠结瑕疵的问题,但是我现在的情况真的是搞不起全部重印了OTZ所以余本的话……大概也就是加点补偿……以及你们看看是不是需要调整价格?当然就算调也不会调太大……吧……

6、以及还有什么想法你们可以告诉我……我真的想不出来还能咋搞了QUQ


最后还是要说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第一次搞本子就出这么多问题……让大家失望了QUQ求谅解……


以及求看到的小伙伴们扩散,最后一次感激不尽……

评论(16)
热度(14)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