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擅長的……必須是開腦洞……

欠缺的……必須是坑品……


我都懶得說我自己了……


以及話嘮這個缺點必須改,短篇完全hold不住……怎麼搞的你特麼不是個段子手嗎?


和以前相比大概就是產量高了……


打算怎麼進步啊……就是強迫自己不要犯懶寫寫寫吧


想寫出能讓人覺得值得看第二遍的東西吧,希望有人能被戳到……

短期的話……希望有人能給我寫個repo啊!QUQ畫圖什麼的我就不奢望了……


期待的話就是能寫出來自己真正滿意的東西咯~


以及希望能有人認真的指出我的缺點,希望能有人幫我審文……媽蛋那個誰誰誰說好了互相審文的你特喵的為何跟我站了不同的CP!


感覺……一點都不開心……

评论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