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大家好我又来作死了】这是一个枪系中心本,的招募,以及意向调查

我知道你们看到我的时候一定很想说……

——你特么不是去复习了吗!!!!!!!!

这种细节请不要在意【挥手

总之呢这(按照我的设定)会是一个高尚的清新的纯粹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枪系中心本。……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作为一个高尚的清新的纯粹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主催,在它的酝酿期我就给它取了一个高尚的清新的纯粹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标题,叫做——

《自古枪系□□□》

当然你也可以把它理解为《自古枪系◇◇◇》或者《自古枪系○○○》又或者《自古枪系☆☆☆》总之多种款式任君挑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反正这些都不是重点……

关于本子的内容——

首先涉及到的人物包括乐乐小周肖队轩哥小远沐沐伞哥老板娘伍晨小秦双胞胎柳非郭少……当然如果你还能想到别的能写的人也可以提的。

收录的文是以上每个角色一篇个人中心向,不带CP

好的我来解释一下,不带CP是说不带爱情向的CP,亲情向友情向队友搭档之类的还是会有的,亲密程度(尽可能)以原作为限。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好像都是心路历程啊XX的一天啊这种感觉……

因为本子可能会搞点奇奇怪怪的装帧出来,所以赠品应该会比较简单,就是书签之类的……

目前人……基本齐了嗯wwwwwwwww谢谢大家关照~

还有最后——————

这本会有人要吗告诉我!!!!!!!!!

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也请告诉我好吗!!!!!!!!!!!

昔颜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61)
热度(48)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