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卡文了搞搞这个……全职的30日CP

1.最新喜欢的CP

真没有……一直都是刚开始喜欢的那些……

2.最欢乐的CP

……如果是我写的话每个CP都能写的很欢乐啊,当然也可以都写得很虐【

3.充满校园青春气息的cp

于远吧……还有肖戴,啊啊,肖戴真是标准的大学paro文啊!

4.青梅竹马的CP

……这么算来也就喻黄了,双花算吗?哦伞修也是吧,十五岁不算太晚嗯

5.家庭温馨向CP

喻黄咯~一说这个就想起金色大街……

其实伞修橙也是啊~不过温馨完之后你们懂……

6.第一对喜欢的CP (BL/BG分开)

伞修/肖戴

7.喜欢但是冷门的CP

张肖张  安罗  卢李

8.新世界的CP

……喻策?

9.拟人向的CP

索夜咯

10.性转向CP

俩一起转的话原来萌的那些就都OK~

11.多角关係的CP

这个真搞不来……

12.相爱相杀的CP

噗……硬要说的话,喻王吧

13.理想关係类型的CP

喻黄啊!!默契的小伙伴,互相扶持为了共同的目标不断努力,不管遇到什么都不会放弃的那种!QUQ

14.无法捨弃的CP

正副队咯……还有伞修啊还有乔高_(:з」∠)_

15.无法跨越尺度的CP

看到新生代的肉我基本都会一个冷战……

以及我不太喜欢看伞修的肉,因为特别容易OOC……

16.没有爱情的纯肉CP

叶ALL吧,以及心脏4+2随意俩……

17.让你觉得很虐的CP

……伞修?其实……还好,刚开始觉得虐,慢慢也就……

18.喜欢最久的CP

伞修……QUQ还没看原作就……

19.最不可能的CP

要是按照原文的正直立场基本都没可能

哦肖戴还是有可能的……

20.喜欢又是官方的CP

……官方没CP!

21.喜欢但在原作中没有任何关係、硬凑的CP

……没有

22.原创向的CP(自己或别人的)

也没有

23.喜欢但只喜欢其中一人的cp

周江吧

24.精神跟肉体能攻受互换的CP

基本都OK,我是一个坚定地自逆党_(:з」∠)_

25.曾经以为自己不会喜欢的CP

拆了喻黄的……直到我看了混乱之都……

26.有进行创作的CP

啊……这个好多啊……你们都知道的我可以不写了吗……

27.被推坑之后才爱上的CP

肖喻肖,感谢混乱之都

28.可以逆/不可逆的CP

基本都可逆

但是,叶ALL是可以的,ALL叶绝对不接受!!!

以及高乔虽然我也看但我自己还是倾向于乔高,就像双鬼策轩我不排斥但是更倾向于轩策……

29.朋友圈中最多人喜欢的CP

正副队XDD还有伞修乔高~

30.因看到该CP的相关创作物才让你对原作有兴趣的CP

伞修!

评论
热度(7)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