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存个档】这叫啥?花太美?乐乐王妃?……

闪着光的手雷  显卡在口吐鲜血

那不寻常的美  难赦免的罪 

谁剽悍的卖血  砍倒了尸体一片  

脚下踩着玫瑰  回敬一个吻当安慰

烧钱

像绽放的花朵  叫人们怎么向前  

显卡被烧成灰  黑屏的心碎 

滴着血的重剑  让多少心脏破碎  

弯刀一般的眉  捍卫你的秘密花园

夜太美 尽管太危险

总有人烧着显卡扔着雷

爱太美 尽管太烧钱

愿赔上了一切超支也无所谓

痛太美  总是很倒霉 

也期待拿到冠军的滋味

你太美  尽管再无言

我都想用钞票隔绝世界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

那混乱的战场 敌人死的太狼狈

你无纵的防备 邀你的是谁

靠近我一点点 是不一样的世界

守护我的后背 我用生命为你加冕

夜太美 尽管太危险

总有人烧着显卡扔着雷

爱太美 尽管太烧钱

愿赔上了一切超支也无所谓

痛太美  总是很倒霉 

也期待拿到冠军的滋味

你太美  尽管再无言

我都想用钞票隔绝世界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

夜太美 尽管太危险

总有人烧着显卡扔着雷

爱太美 尽管太烧钱

愿赔上了一切超支也无所谓

痛太美  总是很倒霉 

也期待拿到冠军的滋味

你太美  尽管再无言

我都想用钞票隔绝世界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

【为了日安,秒秒钟补完

评论(18)
热度(99)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