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致歉公告】关于枪系本的末页STAFF名单……(我觉得本子BUG已经是我的惯例了是错觉吗)

总之就是……

我到今天经画手本人提醒才发现……

《自古枪系□□□》末页的STAFF名单里,画手部分,缺了小秦和小远的画手shiki的ID……


跪】请相信我这是个美丽的误会……STAFF名单给排版的时候本来有点乱,加上本子后期实在是忙的有点脑不够用,校对之后没有自己检查……总之是我的失误OTZ给画手跪一万遍


然后余本会夹个说明进去QUQ


然后我去自裁十分钟以谢天下OTZ


总之一百八十万个对不起QAQ西开不要恨我呜呜呜……

评论(2)
热度(5)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