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這這這這這這這我我我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你你你你你!!!!!!犯規啊!!!!!!!!!!!!!

【深井冰一樣的跳上床抱著被子打滾】

還要什麽我TUT

【整個人都深井冰了啊啊啊啊啊不要管我!!!!!!!!!!!!!!

妄念之途:

 @遥祭昔颜 嗯……姑且算是生贺?

————————————————————————————


    天色晚了,远处的灯陆陆续续地明显起来。入春后天气变暖,不过在晚上只穿一件薄外套还是有些凉意。

    晚上的蛋糕带着点薄荷味儿,和那人的笑容一样带着淡淡的甜。年轻的魔术师挥挥手,所有的灯火都暗了下去,只剩下天上的星星格外耀眼。

    “呐,星星射线。”低沉的声音带着笑,就算不用回头也能知道他的表情有多温柔。

    屋里的桌子上,有着不寻常温度的蒸朋风格闹钟滴答滴答地走着。不过按照说明书上说的,十二点之后它就会变得轻手轻脚,不再打扰你的好梦。

    这样隐晦的心思,是属于远方的机械师的守护。

    生日就快过去了,口袋里的手机安安静静的没有发出一点声响。魔术师把手放在你的头上揉了揉,“早点睡吧。”

    点点头,你披着他的外套走回房间。

    总是……少了些什么。像是意识到自己的贪心,你的脸有些发烧。

    可是,可是……

    可是还是想知道那个人是不是还记得自己呢……

    带着这样的心情,你无意识地洗漱完毕,钻进了温暖的被窝。

    “晚安。”占着主场优势的魔术师在你发间落下一个轻柔的吻,替你关上了灯,只留下夜灯暗暗的光。门阖上发出轻轻的咔哒声,安静得让你能感受到他在门口停留后才离开的脚步声。

    睡意逐渐袭来,就在半梦半醒之间,手机的光闪了一下。你迷迷糊糊地拿起手机,却一下子睁大了眼睛。

    “我亲爱的小队员,生日的最后一分钟也要快乐哦……我很想你。^_^”

    被难得这样直白的表达吓了一跳,你不禁忽略了手机上方还没到十二点的时间。

    不过还没有缓过神,有一条短信冒了出来。

    “啊……本来想晚一点发的,不过手滑碰到了发送,希望……你不会嫌我手残啊。”

    怎么会呢……你抱着手机笑,就算是手残,也是我唯一的队长啊。

    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7)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