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伞修伞】【本宣】致另一个世界的我们


哭着】我终于把二宣搞出来了!答应我请不要嫌弃这个坑爹的时间也不要吐槽这个坑爹的宣图好吗!!废话不多说重说三【戳大图戳大图戳大图】请务!必!戳大图!!


首先一定要强调一遍——

购买场贩的小伙伴记得在评论里告诉我需求量啊!!!务必评论啊!!!!有福利的啊!!!!!


然后再解释一下!!!!正式的购买地址在之前给的那个预售页面下面的说明里!!!!找不到的话戳这页底下我重新放上来的链接!!!!!!!







随手转发拯救穷逼作者跪求不糊墙QAAAAAAAQ

这么良心的本子不来一发吗!!!!

预售地址丢上来直接戳我

其他问题看图!!!还有问题找我!!!!


不行我必须再强调一遍——

购买场贩的小伙伴记得在评论里告诉我需求量啊!!!务必评论啊!!!!有福利的啊!!!!!


最后感谢一下不嫌弃我的小伙伴们……

封面 @苍梧言   插图 @橘花。  @Isara 

G文 @末雨晨熙-我没病我为什么要吃药  @依玖琳  @水波蛋の滅绝剧场  @夜月满衣袖 QUQ对不起袖袖WB上那张把你ID写错了……这边改过来了!!

G图  @一叶落知秋木苏  @铲了三株桃 虽然还没定下来不介意我先圈一下你吧亲爱的QUQ

还有亲爱的同门友情提供专业校对 @岑寂然 

以及救人于危难的排版君 @阿游 


谢谢你们不嫌弃我这个逗比!!!!

评论(4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