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全職KUSO】one night in 微草

在群裡閒聊突然冒出來的腦洞,隨手糊了算是給王隊遲到的生賀……

原曲《龍門鏢局》OP,鏈接可戳

我真的沒有黑誰哦,真的哦,信我哦……

======================================

【队长来查房啦!关灯!快关灯啊!】


(龙套)

入队时兴高采烈  相约在赛场上见

发誓要拿总冠军  oh yeah

当替补当了半年  被前辈虐到吐血

队长说回去再练  大爷


(刘小别)

我好歹手速五百  虽然偶尔犯手癌

小鬼你别来烦我  走开


(柳非)

三五个腐女基友  女选手群里见面

队长的CP是谁  纠结


(许斌)

副队很轻松  是幻觉  

一大群问题少年  坑爹坑爹


(高英杰)

肩负起未来  感觉前路漫漫

心友也被逼走雅蠛蝶


[王不留行治痛经,防风发汗又止汗,独活止痛祛风寒~~~~

 冬虫夏草补阴虚,镇咳平喘飞刀剑,快别停下药没~~完~~~]


(合)

one night in 微草 

你可别熬夜太晚

查房的王杰希 他从不讲人情


one night in 微草

千万别留人过夜

惹毛队长的人  明早要喝豆汁  


【在我们队混啊,要注意三点

一,听队长的

二,一切听队长的

三——哎哎我还没说完呢】


(方士谦)

我已经退役多年 每天过得挺清闲

小队长看着心累 可怜


(乔一帆)

离队时依依不舍  不知道怎么告别

不能再一起奋战  心酸


(邓复升)

好歹也是全明星  不过退役了几年

连名字都被忘光  讨厌


(肖云)

别看我是个龙套  勾搭起来有一套

为什么又是人妖  妈蛋


(王杰希)

孩子很听话 是幻觉  

我一点不想当爹  oh yeah oh yeah

跪求省点心 不作死就不会死为何你们总不明白  


【刘小别你别PK了出来干活!

肖云你再勾搭妹子信不信我削你!

那都谁干的啊说多少遍了不要在墙上画大小眼!

明天方神要回来你们能不能长点儿心!!】


(合)

one night in 微草 

你可别熬夜太晚

查房的王杰希 他从不讲人情


one night in 微草

千万别留人过夜

惹毛队长的人  明早要喝豆汁


one night in 微草

【柳非,你的快递队长帮你签啦!

卧槽要死要死要死啊我的all王本————】


one night in 微草

【微草战队 我们的赞助商 不是同仁堂】


one night in 微草

【不提大小眼 还能做朋友】


one night in 微草

【微草战队 为了冠军】


评论(9)
热度(41)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