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全职】【伞修伞】如影随形-给昔颜的G

o(TヘTo) 大家的G都棒棒的!!就差最后一点就结束啦!!!等我的好消息!!!

夜月满衣袖:

 给@遥祭昔颜  的《致另一个世界的我们》本子的G文><今天帮会本死去活来所以我……默默混个更咳咳咳~

无差原著向~无差原著向~无差原著向~重要的事说三遍~

H市的天空尤其好,清晨的微风带着初春独有的凉意,让刚下车的叶修打了个哆嗦,他伸了个懒腰,拎着自己的背包大步走向站门。

等到叶修走出车站的时候,之前一直萦绕在他心底那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才彻底散去,虽说走的时候跟苏沐秋信誓旦旦的保证绝对没有问题,但私下里还是有些紧张的,他这次回家的目的,是为了把自己的身份证摸出来,这样才能够进联盟打比赛,走之前苏沐秋简直是一天比一天紧张,最后甚至动了干脆拉他出门找地方办张假证这种想法,最后好歹还是苏沐橙出马,这才让妹控的家伙安分下来。

叶修将双肩包背在左肩上,从侧兜里摸了根烟出来,他先低头将烟点上,这才伸手去背包里翻找手机,他跟苏沐秋两个人以前都没买过手机,这次若不是确定了跟嘉世签约,以后淘轩找人方便,也不会准备这个。

第一次拿到手机的时候,两人还兴致勃勃的研究了好久,苏沐橙对着明明只隔着一座墙却能对着电话讲上半小时的两位哥哥完全没辙。

不过这两人倒是一时新鲜,等到玩腻了,就把刚才还捧的跟个宝贝似得手机往桌子上一扔,一头扎进荣耀里面缠绵悱恻去了。

叶修把书包摸了个遍,就差将针口都拆掉翻翻里面,这才不得不承认,他大概也许,是真的忘记带手机了。

荣耀一区两尊杀神之一的这位靠在车站门口的栏杆上,陷入了深深的忧伤。

他两次来H市车站,第一次看都没看直接在附近找了个网吧窝了进去,玩够了就潇潇洒洒的随着感觉走人了,第二次还是苏沐秋直接把他送来的,叶修抖了抖手里的烟,无所谓的站直了身子,想着大不了再顺着感觉走一次,第一次能碰上苏沐秋,第二次肯定也没问题,不过还没走两步,一块小石子就被人丢在他背上。

未来的荣耀大神回头望去,冲他招手的那人逆着光,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模样,就像踏在他心上。

“我说你真是够了,”结果两个人一汇合,苏沐秋就先抱怨起来,“手机也不带,要不是早提前说好了回来的时间,我还得天天来车站守门。”

“没关系啊,苏沐秋你就算守门的,在哥心里也是最帅那个。”叶修耸耸肩,把背包扔给他,那人连忙接住,“叶修你干嘛啊,我特地来接你也不谢一声,还拿我当免费劳力。”

“我这不是看你怪冷的,给你个东西抱着暖和点,挡挡风啊,”叶修把手里的烟捻灭,丢进垃圾箱里,特别嫌弃的看着一身白T恤的苏沐秋,“冷么。”

“哎呀我就想耍个帅。”苏沐秋嘟囔了一句,他昨天一点也没想到今天会这么冷,出了门才发现初春的风依然带着的寒意,深入骨髓那种。

叶修哼了声,“我这要是晚上才能回来,你是打算在这站一天?”

苏沐秋摸摸鼻子,抱紧了怀里的背包,“哪能啊。”叶修懒得吐槽他,拉着人向公交站快步走去。

“哎哎你慢点,”苏沐秋连忙跟上去,走了两步突然想起来什么,拿肩膀撞了撞他,“拿到没?”

“哥是谁啊,”叶修懒洋洋的抬了抬下巴,示意他自己找,苏沐秋兴致勃勃的翻出包里身份证,看到第一眼就惊叹了声,“呵,这证件照照的,是怎么把你那一脸嘲讽相化解的,简直佩服啊,”结果再一看名字,“叶秋?”

“我弟的,”叶修摊手,“还没来得及找着我的就被发现了,逃出来的时候差点让老爷子一拖鞋砸在脑门上。”

“行不行啊你,”苏沐秋摇摇头,突然又扬起个笑脸,“你说你要是被抓住了怎么办。”

“没想过,反正抓不住我。”叶修还真特别认真的想了想,苏沐秋笑着应和道,“你肯定会回来的,我知道。”

“这么相信我啊苏大大,”叶修惊讶的扬眉,歪头上下打量着身边那人,那目光似乎第一次见到他一样。“看不出来,之前紧张的都要去办假证的人是谁啊?”

“走开走开,”苏沐秋这次换手肘撞他,“有你这么揭短的么,”他眯着眼睛向四周打量了一下,突然来了精神,指着驶来的公交车,“快快公交来了,为了在回程的一个小时里蓄满力量,我们需要两个座位,少年我相信你!冲吧!”

他们身边同样在等公交车的人闻言纷纷笑了起来,叶修看了他一眼,叹着气一把拉着人顺着人群向前走去,“行了行了我知道你很相信我啊苏大大,你不用提醒我了。”

“哪有,身为叶修大大形影不离的最佳搭档,我要随时随地表达我对你的信任啊。”虽然嘴上说着要叶修抢座,不过上车的时候,还是苏沐秋更迅速的找好了位子,弯起自己的小指勾住叶修的小指,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我们可是说好的啊,冠军。”

 

叶修睁开眼睛的时候,那么一瞬间想不起来他在哪里,过了一会,他才想起来,今天是决赛的日子,是兴欣跟轮回争夺冠军的日子。

叶修慢吞吞的爬起来,先去洗漱,又挪到窗边拉开了窗帘,清晨的阳光灿烂又明媚,一如梦里那人的笑脸。

陈果苏沐橙的叫门声传了进来,还伴随着方锐凄凄惨惨哀嚎着没睡够求放过的声音,叶修应了敲门的苏沐橙一声,顺手摸出了只烟叼在嘴里点上,要出门的时候突然想起什么,回身冲着被阳光投在墙壁上的影子抬起手,小指微微弯曲,做了一个拉钩的手势,墙皮上的影子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远远看上去,就好像影子里真的有个人在与他拉钩一般,叶修轻声说道:“说好的,冠军!”


评论
热度(63)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