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總結了一下我OOC的奇葩姿勢們……

最后一遍审完了,心情复杂,感觉我写出来跑龙套的大家基本上没有一个不OOC的,然后我就总结了一下……大概是如下这样……

——

叶修:呵呵呵呵呵呵/吐槽吐槽吐槽吐槽补刀补刀补刀补刀/山人太懒不想做饭

苏沐秋:叶修你能再不要脸点儿么/叶修我们需要谈谈/叶修你快去死/放开我妹妹听见没!!

苏沐橙:笑眯眯/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我哥哪儿都好~

黄少天:BALABALABALABALA队长你说是不是BALABALABALABALA队长你说对不对BALABALABALABALA队长最好了!

喻文州:我就是出来拯救全文画风的/少天乖不要闹

张佳乐:各种悲催→吃爷爷的手雷吧!/诶嘿~(笑起来特别萌

孙哲平:关你屁事【拍钱】

方锐:艾玛这个好玩!

林敬言:【微笑】心好累

肖时钦:……什么情况?/…………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慢聊我先走了。

楚云秀:【点烟】跪下唱征服。

张新杰:哦。

王杰希:【眨了眨智慧的双眼】/现已开启九年义务教育模式/不可说,说不得

刘小别:为什么又是我……

李轩:额滴个神啊可咋咧嘛……/干起活来也是蛮拼的

吴羽策:【扭头走人】/工作狂

李迅:专业八卦三十年

乔一帆:端本子记笔记/要喝水吗?

高英杰:端本子记笔记

邱非:端本子记笔记

周泽楷:咦?………………哦。



评论(3)
热度(11)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