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祭昔颜

一只无法脱离低级趣味的大白熊

更新真是一遍又一遍地刷新著我對傘修的認識……大過年的不能更!

雖然說,從我意識到孫翔帶著一葉之秋轉會跟小周成了搭檔根本就是一個爲了成全【戰神和神槍成了搭檔】挖出來的千年大坑這點之後,就預料到了拿這個搭檔刷傘修是遲早的事……但是我萬萬沒想到這大過年的居然給我傷口上撒這把鹽……於是我現在十分十分的不淡定……

請讓我先下樓跑個三十圈……


==============我是跑圈回來的分割線============

反正我的邏輯還是混亂的想到哪扯到哪其實是寫給自己看的大家……別太當真了……


其實說,我入全職大坑的起因,就是因為看了那張蘇沐秋車禍現場手裡握著正在跟葉修通話的手機的圖。當時滿心都是【臥槽這CP虐的好帶感!】然後就興衝衝地一入此坑深似海了……

我還記得傘哥最早的隱性上線是葉不修翻出千機傘的時候,那一個手抖……雖然沒有被劇透過但是機智如我也瞬間意識到了怎麼回事。第一感覺大概是,啊葉修果然還是很在意那個人的吧,十年都沒碰過的賬號,再拿起來該是多麼虐。

感覺上,有些所謂的虐,如果被虐的人自己也覺得很虐,看得人反而不會覺得那麼虐了……啊不對,應該說看得人就被虐的比較單純直白吧。剛開始的時候就是這種感覺。

一直到清明節那裡,葉修用那麼淡定的語氣跟陳果說,看看這位,如果活著的話……

感覺心裡被狠狠的揉了一把。大概對於觀眾來說,用若無其事的語氣提起令人難過的事,才是最讓人心疼的吧。

那時候才開始想,葉修對蘇沐秋的在意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在意呢?他不是那種會把自己困死在過去的人,但蘇沐秋對他來說也不是一個可以塵封在過去的存在吧,似乎某種意義上他也像張佳樂一樣,是在扛著兩個人的目標前進啊,但是他卻能讓這些成為動力而不是負擔——所以才覺得他偉大。

再後來是第二年的清明,葉修說,要是人還在就好了。

這次是覺得心裡被紮了一大把針似的疼。好像已經習慣了他無所畏懼的樣子,覺得他大概真的已經放下了關於過去的包袱,可是他其實還是會想,如果人還在就好了。所以他其實還是很捨不得還是很懷唸的吧。

也想過葉修每次登陸君莫笑的時候是什麽心情啊,會不會也感傷一下啊,可是看他那個犀利的樣子,就好像開著嘲諷臉說“哥可是職業的你以為呢”這樣的感覺。於是覺得大概他只是在心裡留了那麼一片地方,給蘇沐秋,給他們一起的回憶,也給自己的不捨,他把這一切從自己的生活中剝離了出來放在這裡,偶爾自己看兩眼,而其他還是一切如常,繼續向前吧。

再再後來是第三年,葉修說,我還留了一場,算是留給你一個可以超越的機會。

我感覺整個人都傻了……前面的一切猜測終於被我徹底推翻了。大概在葉修潛意識裡,蘇沐秋從來就沒有離開過。他每一天都和從前一樣,上遊戲,搶BOSS,開嘲諷,打比賽,然後對著身邊某個人說,嘿嘿嘿看到了沒看到了沒。他應該真的是不難過的,因為那個人一直都在。

…………口胡這尼瑪更虐了好嗎!!!!!

再再再後來……大概就是,【真正的神槍十年前就已經領教過了】這個引得無數粉黑大亂鬥的梗。

我看到那句的感覺,是一種……有點絕望的瘋狂。其實說蘇沐秋真的比小周強嗎?我覺得倒也未必,開創了槍體術的蘇沐秋,和現在槍體術玩得最好的小周,實力上的對比很困難,不過對於葉修來說,大概再看到什麼樣的槍體術都不會再有他看到蘇沐秋最早用出槍體術時的那種感覺了吧。所謂的最強,其實不過是在他心裡啊,那種想法,其實不是【你們都沒有他強】而是【你們怎麼可能會比他強】吧……

看的時候一直腦補這要是個武俠片一定是葉修一個人在大雨裡大殺四方最後只剩自己一個人滿身是血的站在那裡仰天大笑說哈哈哈哈你看吧你們果然都不如他。……好吧我承認畫風有點奇怪。

然後直到昨晚……

【捶地板】

我已經特麼的什麽都不想再說了……

本來!本來!!看到什麽“有生之年”的時候我還在想葉不修你看你的烏鴉嘴!!!!

結果!!!!結果!!!!!!

葉不修你丫那一句老夫老妻帶閨女似的“我們一直在擔心”算是個什麽啊!!這麼自然而然地說出來“我們”是要怎樣啊!!!!!

果然在你心裡蘇沐秋根本就沒死吧是吧……

我特麼的之前覺得那些穿越同人簡直OOC實在是太天真了啊!我腦補那麼多分析那麼多葉不修心理素質多麼過硬多麼容易看得開放得下是為哪般啊!

不過估計葉不修要是聽了這話大概會說,爲什麽要放下?那可是我最珍貴的東西啊。

OTZ……


我便是頭回知道CP還可以用這種方式來虐的。

(┬_┬)

所以你們等著吧遲早我會開新坑的【(╬ ̄皿 ̄)

傘修虐我千百遍……我就不信我不能虐回去!!!!!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祭昔颜 | Powered by LOFTER